622484.jpg

foto : 被頭皮養護師 Cindy 的親切專業給感動到了~~

 

其實我完全沒有想到,做完頭皮療程後會想要寫一篇文章分享,

我完全就是因為感受到頭皮養護師 Cindy 的職人專業,覺得一定要寫下來分享給大家。

 

會有這次的頭皮理療課程體驗,起因只是因為有次在大直的母嬰用品店家消費後,闆娘贈送我的體驗券。

婚後離開內湖工作後,大直就變成離家非常遙遠的地方,拿到這張 juliArt 覺亞 SC 淨化理療課程體驗券 時,想到要再跑一趟大直,我一度非常猶豫要不要去,因為產前的我真的好忙碌阿~~

但很慶幸,我有預約上Cindy的時間,也很慶幸自己去體驗了,滿意程度真的是五顆星。

 

噢,先解釋一下,由於家父再三叮嚀我做月子就是要盡量遵守古禮,其中多數人最難達成的應該就是 
< 不!能!洗!頭! >

老實說這對我來說也超困難的,因為我就是個不論冬夏,習慣天天洗頭的人,而且不管頭髮長短,從小我就是那種一定要吹到每根頭髮都乾!! 超乾!!

雖然髮型師都會說要微微的濕度,才不會太傷髮質,可是只要頭不乾,我就覺得等一下我就會頭痛。

 

而第一胎坐月子時,很努力地撐到了兩個禮拜才在月子中心的沙龍洗頭,14天真的是我的極限 (爸爸~我有努力了喔~~)

雖然這個習俗跟以前環境較差,怕產婦洗完頭受風寒很有關係,現在環境好多了,其實可以不用這麼為難自己。

但是不得不說,當時坐月子時有好好食補多休息,努力忍耐不洗頭的自己,真的在做完月子後體質變好了,

從小就容易手腳冰冷的我,真的有感受到人家說得 : 好好坐月子身體會調好的感覺,而且也沒有頭痛的毛病。

 

但是要能撐到兩周不洗頭,我沒用乾洗髮,而是在產前去做了 <頭皮淨化>課程,比起一般的洗頭,頭皮淨化課程更能加強清潔頭皮的部分。

第一胎時是找了網友推薦的東區的店家,可能我是第一次做頭皮的課程,加上店員一直推銷包套的課程,那次的消費經驗覺得壓力很大 ...

 

< juliArt 覺亞頭皮理療 ~ 大直直營店>

對於juliArt 覺亞這個品牌,僅有的印象就是在百貨公司曾經看過的專業髮品品牌。

622491.jpg

juliArt 覺亞大直直營店,是今年三月才開幕的旗艦店。一樓是美髮界富有盛名的郭文髮藝,而這次進行的juliArt 覺亞頭皮理療課程,則是在二樓,預約都是透過官網喔~

622481.jpg

上來二樓後,Cindy 先讓我填些基本資料後,就先介紹 juliArt所標榜的ECHO專業頭皮理療,是依循「乾、淨、潤、蘊」這四個頭皮養護流程步驟

宛如實驗室般的裝潢風格,回家後查了一下資料才知道,原來設計團隊就是操刀過台中分子藥局的水相設計。

黑色的布幔加上木質色調,神秘又充滿隱私的設計風格。二樓這邊一次只能服務兩組客人,所以一定要提早預約喔~~

 

622489.jpg

填完基本資料後,我就先告知 Cindy 這次是使用免費體驗券,因為江湖走跳久了,有時候也是會感受到有的店家對於用券的消費者,可能服務態度上就比較 .....

何況這裡是這麼高級的專業沙龍,所以我一開始有點緊張。

但令人意外的是,兩個小時的體驗中,Cindy 完全沒有任何的不耐或是消費後急於推銷 。

622487.jpg

在進行清潔前,Cindy 先幫我用儀器檢查目前的頭皮狀況,以前都只在乎頭髮是否柔柔亮亮閃閃動人,其實沒有想過原來頭皮是我們的第二張臉。

因為頭皮如果不健康,連帶地就會讓頭髮生長不順也會讓髮質不佳,畢竟頭皮是頭髮的養分來源。

去年有一陣子,因為頭皮狀況不佳,所以在韓國的頭皮養護專門品牌做過一陣子的課程,那時檢測看到自己的頭皮糟糕狀況都覺得好害羞阿~~

622488.jpg

懷孕後,又有大寶要忙,已經很久沒有照顧自己頭皮了,沒想到我的頭皮狀況竟然出乎意料的健康。

儀器探測下的健康頭皮,應該是要有點像果凍般的光澤感。

若是有太多紅色的血絲,或是毛囊周邊有油垢堆積,又或是毛囊生長出來的頭髮偏細,都是頭皮需要好好被照顧的警訊。

除了檢測頭皮狀況,落髮數也是很重要的,尤其是產後媽媽更會有一段時間進入可怕的落髮期,想當初連髮量不少的我都深深感受到自己的瘋狂掉髮...

而juliArt的頭髮密度也是直接用儀器測量計算,洗髮前跟洗髮後都會分別計算一次。

 

622486.jpg

雖然是初次見面,但跟 Cindy 聊天非常自在,而且她很細心的發現我的頭頂有一處毛囊有點狀況,她也很積極地幫我詢問可能造成的原因。

 

622490.jpg

 

做完檢測後,Cindy 拿出兩款精油讓我嗅香,甜橙的味道真的好舒服哪~

而開始清潔後,更是舒服到我真的差點洗頭洗到睡著,

而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 <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 ,這個一接觸到頭皮,真的是無比沁涼又舒適,

完全能體會到 Cindy 說,她有一次因為事情太多整個人火冒三丈時,忍不住去用淨化液洗頭降溫的感受~

這真的洗完頭皮超級沁涼,頭皮體感降溫超明顯~~

622484.jpg

頭皮清潔完畢吹乾頭髮後,最後會再噴上希沛絲賦活露,霧化噴瓶讓分子更細小,更容易深入頭皮,這個也超舒服的~~

全部完成後,還會再用儀器檢測一次養護後的頭皮狀況,直接掃描後可以自己存檔記錄下來。

622485.jpg

體驗結束後,Cindy 拿出DM 介紹今日使用到的產品以及當時的母親節優惠方案時,也沒有過多的推銷,最怕那種好像沒有買個產品或是包課程就不讓你走的推銷方式哪~

也因為她的親切專業,讓我反而對他們的產品更有興趣,就像這一整排大小tek梳子,原來是終身保固的,從沒有好好買過梳子的我希望下次有機會好好找一把適合自己的梳子。

622482.jpg

那是產前一周,頂著一頭輕鬆無比的我跟 Cindy 說,希望做完月子回家前能再來一趟,只是歷經坐月子的忍耐期,那時我的頭皮狀況應該很驚人,哈哈~~

 

只是沒有想到一瞬間疫情就變得這麼嚴重了,

各行各業都變得無比艱辛,美髮業也是必須跟客人近距離接觸的行業,想把這個美好的的經驗記錄下來,謝謝頭皮養護師 Cindy 帶給我的美好體驗。

希望疫情趕快過去,大力推薦孕媽咪記得提早預約 Cindy 進行juliArt 覺亞 SC 淨化理療課程,頭皮清爽了,真的可以讓你一頭輕鬆地去生產跟坐月子哪~~ 

622479.jpg

 

juliArt 覺亞大直直營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 141 號 2 樓

預約專線:02-8502-2535

官方網站:https://www.juliart.com.tw/

營業時間:10:00am-19:00pm

 

 

更多即時更新請見粉絲頁,歡迎加入 In my 3 place 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小火 的頭像
    李小火

    旅行般生活著吧!

    李小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