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2916.jpg

foto : 叮鈴鈴的孕鈴項鍊

 

人們都說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對新手媽媽來說有點不公平,畢竟養育一個新生命這種大事,可是人生中從未有過的挑戰,

上學的時候沒有教,靠著身邊的媽媽友,長輩的經驗傳承,各式各樣的教養書派,對新手媽媽來說真的會很茫然啊~

 

第一胎的時候,很怕育兒知識不足的我,好努力的上了好多坊間廠商舉辦的媽媽教室,

不論臍帶血,奶粉廠商,母嬰用品廠商,醫院主辦的,

反正我所不知道的內容,母乳哺餵,新生兒沐浴,新生兒疾病,月子調養通通都去上了,

很認真地時期一周還上兩三堂呢~ 哈哈~ 

 

結果還不是生出一個半夜不睡覺,直到一歲半之後才能有辦法長睡眠四小時以上的孩子哪....

那段偽單親新手媽媽的ˊ無助時期真的好灰暗好漫長....

 

五月即將迎接二寶的到來了,其實隔了快五年還是會有點小緊張,心態上大概知道會遇上什麼樣的階段,不同的挑戰則是有兩個孩子的磨合期~

第二胎了心情上會比較放鬆一些,而媽媽教室就是會知道找自己有興趣參加的就好,

之前看到 ILADO 《未來媽媽講座》Vol.6 法式優雅胎教的秘訣 就對主題和主辦單位有點好奇,

二月陪孩子度過了半個月的寒假後,就報名了二月底的講座看看到底有什麼魅力~

 

592917.jpg

 

講座地點在信義誠品五樓,這一區完全就是育嬰品牌重要的集散地,

媽媽可能會被育嬰用品給吸引,孩子們會在玩具區喚不回來,還好主辦在平日不用帶小孩一起來~ 哈哈

 

主辦的勁碩國際有限公司,代理了好幾項母嬰用品,赫然發現其中我就有兩樣啊~~

一個是新手媽媽時期被大推的 <BabyCoccola 洗屁屁神器 寶寶可樂椅 >

這個真的有夠好用,吾兒還不會站之前的多屎嫩嬰時期,它真的解救了我的手~

因為很好用,有朋友生產時我都會趕快問他們有沒有需要,已經出去解救兩批的媽媽手~ 

洗屁神器目前還在別人家服役,所以沒有照片,哈哈~ 如果家裡浴廁空間許可真的很建議入手~

 

另一個好物就是【buddyPHONES】兒童耳機,疫情之前每年我會有幾趟需要一打一飛行的時光,

那時帶上飛機的必備好物就是 【buddyPHONES】兒童耳機哪~ 

當初也很認真的寫了介紹文~~ 🎧一打一搭機新夥伴:Buddyphone兒童耳機🎧

593016.jpg

 

現在看起來搭飛機之日遙遙無期,但是孩子在家閱讀時還是能用上兒童耳機~~~

耳機搭配的正是大推的 孩子的第一套《Eye Know自然科學系列》套書

 

593017.jpg

 

主講人開場時講了一段話,我覺得很有感,雖然有那麼多的<媽媽教室>,但是主軸卻都是圍著新生兒打轉,

可是孕媽咪的心情和需求呢? 卻沒有人注意到~~

 

ILADO 這個品牌就是來自於古老的瑪雅文化,當母親懷孕時,父親將會親手打造一顆天使鈴祈求健康平安更有智慧,贈與寶寶及母親配戴。

無論是在孕期中、或是出生後都將有著神奇的力量保護寶寶每個天使鈴都會發出特別清脆悅耳溫柔的聲音。傳說,它能可以召喚守護天使守護及陪伴一生。

而ILADO 的兩位創辦人,原為法國皇家御用珠寶品牌 Chaumet 珠寶設計師 ,Chaumet 也是我的婚戒品牌哪~ 這時又倍感親切了~~~

聽聞這個傳說後,創辦人設計出一款款的天使孕鈴項鍊和輕珠寶系列,讓孕媽咪在懷孕期間,透過孕鈴讓寶寶在出生後也能熟悉這個天使之音。

 

592909.jpg

 

孕鈴分成蠻多款式的,長鍊垂下來剛好會到肚臍左右的長度,也有手鍊,它的聲音也不會很大聲,靠近聽是很清脆的聲音~

 

592911.jpg

 

這個是手搖鈴~

 

592913.jpg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這個款式,像是個編織的小球~~

 

而講座的另一個主題則是由專業的心理諮詢 Nancy 老師來談談,媽媽的情緒會影響到寶寶的性格和智慧。

593018.jpg

↑ 頭最大顆的不就是在下嗎~哈哈

 

因為催產素,可以讓人帶來幸福感還有被愛的感覺,讓人擁有愛人的能力。

如果壓抑住情緒,會讓人感知麻木。

所以說懷孕的媽媽真的要盡量讓自己心情放鬆,不要徒增煩惱哪~

 

592910.jpg

 

整場講座的時間約莫一小時,不像有些大型講座一次就一個下午,真的是坐久會累~

我覺得如果剛好有時間可以讓孕媽咪去聽聽放鬆一下,

講座當天也會有些購物的折價及組合優惠,

 

 

 

592915.jpg

 

也許知識性不像大型媽媽教室那麼豐富,

但是免費的講座,廠商也提供了很實用的 <韓國sobble 天然氣泡礦泉水濕紙巾> 覺得還是很不錯的下午啦~

592912.jpg

 

 

《未來媽媽講座》Vol.6 法式優雅胎教的秘訣 3/17也有講座喔,有興趣的媽媽再問看看能不能報名啦~~

 

更多即時更新請見粉絲頁,歡迎加入 In my 3 place 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小火 的頭像
    李小火

    旅行般生活著吧!

    李小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