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2104.jpg
有沒有聽過「生一個小孩,掉一顆牙。」這種說法,

尤其是產後持續餵哺母乳的媽媽,日常飲食除了要盡量吃的營養均衡,更是不可輕忽鈣的攝取~

懷孕跟哺乳期間,媽咪的鈣質建議攝取量是每日1000mg,因為胎兒的骨骼發育都來自媽咪提供的養分,

產後持續餵哺母乳的媽媽,更是要注意鈣質的攝取。

懷小球妹妹後,變得喝鮮奶會肚子痛的我,更是少了一個日常吸收鈣質的優質管道。

幸好現在有<孕哺兒®新一代BP媽媽鈣片+D 咀嚼片>芒果口味的鈣片,怕吞藥的媽媽們務必要試看看哪~~

 

雖然小球妹妹已經9個月開始吃副食品了,但是母奶的部分我還是沒有停產,

哥哥當年一歲四個月自然離乳,妹妹想喝我就繼續親餵。

臉頰的小肉肉跟可愛的腿庫,都是媽媽一點一滴餵養出來的品質保證~哈哈

758994.jpg

 

但是忙於家務的二寶媽煮婦,要維持奶量又要同時照顧自己的身體,營養品的補充真的很重要~~

762100.jpg

家中的孕哺兒營養品,一字排開就這麼多種~~~

這次的新品<孕哺兒®新一代BP媽媽鈣片+D 咀嚼片>,

日本同步,全新添加『日本卵黃胜肽Bonepep™』和『酵母維生素D』,並使用歐盟進口『易吸收型海藻鈣』,

幫助鈣質完整補充、快速吸收,芒果風味徹底解決不喜吞食孕媽咪的困擾,幫助胎兒骨骼與牙齒發育好健康!

 

762101.jpg

<孕哺兒®新一代BP媽媽鈣片+D 咀嚼片>

採用愛爾蘭專利海藻鈣,天然純淨吸收率高

鈣片不是劑量越高越好,「劑量」+「非化學合成」+「吸收率」是挑選的關鍵

熱帶芒果風味,一天五錠,輕鬆咀嚼不用擔心不好吃

蛋奶素可食,100%植物鈣

全新添加固鈣金三角,加倍吸收不流失

 

為什麼會持續吃孕哺兒,對我來說就是因為它真的比較好吃阿~~

老實說我以前也是有時候會想說應該要常態吃些保健品當作日常保養,

可是在藥局,聽從藥師建議後買了一大瓶,BUT 回家吃個幾次就因為很大顆難吞,味道不好,就不想面對它不吃了。

套句我爸說的 : 「你以為買回來,放在那裏用看的就會好嗎?」

果然是知女莫若父啊~~

762097.jpg

這次的<孕哺兒®新一代BP媽媽鈣片+D 咀嚼片>,是輕盈的芒果香味,口感上來說跟之前吃過的<金選GOLD+優敏配方綜合維他命錠>一樣,

都是可以咬的,而且它咬碎後不會很像粉末,立刻就化掉,那樣吃起來太像藥粉了,

這款媽媽鈣片咬開後就真的很像在吃芒果口味的糖果,添加了維他命D可以幫助鈣質吸收。

仔細諮詢後才知道,我之前吃的它牌檸檬酸鈣,其實是合成的鈣質,含鈣量只有21%、吸收率再35%左右。

而孕哺兒的媽媽鈣片,海藻鈣是天然的鈣質,含鈣率高(32%)、吸收率高(40%)

既然都要吃鈣片了,哺乳補鈣推薦,當然要吃含鈣率高,吸收度又好的孕哺兒啦~~

 

762096.jpg

為了提醒自己,照顧小孩也要照顧自己,所以我把孕哺兒的營養品,就放在熱水壺跟奶瓶消毒鍋旁,看的到才會記得吃啊~~

 

哺乳營養補充:

早上用完早餐後,先吃兩錠<媽媽鈣片>以及兩錠<綜合維他命錠>,維持一天好體力。

中午用餐午餐後,則是吃兩錠<凍晶血紅素鐵+葉酸膠囊>跟一錠<媽媽鈣片>

下午茶時間,泡杯哺多多媽媽茶,或是自製鮮奶茶加卵磷脂,維持母奶的供需平衡,

睡前也是補充鈣片的好時機,再來兩錠媽媽鈣片,達成一日所需。

762098.jpg

而外出時,把日常藥品跟孕哺兒的媽媽鈣片一起放在無印良品的隨身小藥盒,出門也不能忘記照顧自己哪!!

762102.jpg

 

有的人可能會覺得,保健品怎麼可以變成有風味,這樣不就不健康不純粹了嗎?

可是,我個人覺得如果因為添加風味後讓吃的意願大增,這樣才有達到保健的意義哪~~

不然就會跟從前的我一樣,因為不好吃不願意吃,因為買了很貴又不敢丟,最後還是放到過期... 

 

孕哺兒®新一代BP媽媽鈣片+D 咀嚼片讓我可以好好補充足夠的鈣質,推薦給妳~~

762103.jpg

更多孕哺兒好物推薦

 懷孕後期營養品推薦孕哺兒~ 凍晶鐵+葉酸膠囊 & 媽媽藻油DHA軟膠囊小顆好吞
 【母乳媽媽必備神隊友】孕哺兒卵磷脂&哺多多媽媽茶

 

孕哺兒 官網|FB|IG

孕哺兒|孕哺期營養品領導品牌| 官方網站

FB粉絲專頁: 孕哺兒 孕哺期營養品

IG: 孕哺兒 孕哺期營養品

 

 

 

更多即時更新請見粉絲頁,歡迎加入 In my 3 place 喔~~

 

 

 

 
 
 
arrow
arrow

    李小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