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164081_1544964165863131_3488816621971324820_n.jpg
√妹妹上下汽座次數8次哭鬧0次,可得五顆星

√哥哥今日哭鬧0次配合指數優,可得五顆星

√兄妹倆21:10床上入睡,可得五顆星

 

七點半塞奶弄醒妹妹時,一邊聲控哥哥起床,

爸爸在一旁鬧脾氣(?)不想出差,

媽媽司機推著妹妹帶著哥哥上車時,爸爸也差不多要出發了。

 

到哥哥學校停車場,停好車,妹妹上推車,哥哥進園後,

媽媽推著妹妹下樓買早餐,買青菜,

回家後媽媽吃完早餐,妹妹已經要小睡了,

最近小睡不太穩定,趁著空檔,

先派雷姬掃了客廳,媽媽曬了衣服,回幾個廠商訊息,發了文,中間拍哄數次,

蒸了南瓜,今天副食品來喝南瓜濃湯吧!

 

爸爸班機 Delay的同時,妹妹小睡醒來了,

開箱新的伊萊克斯果汁機,

炒好的洋蔥,熱好的雞高湯,蒸好的南瓜,濃湯模式一鍵完成。

 

小妹妹不太滿意今日的副食品,原定計畫是吃完副食品就先幫妹妹洗澡,

但是包裹陸續抵達就先處理小狗們的糧食了。

 

媽媽吃午餐時,一邊在地墊陪玩,妹妹下午小睡後,

媽媽善後廚房時,一邊備料晚餐,接著收衣服,

 

轉眼就到該接哥哥的時間了,睡的正沉的妹妹被喚醒時一臉不悅,趕快塞奶安撫她。

把挑剩的葉菜拿去餵了鵝後準備出門,再放充好電的雷姬掃玄關跟餐桌區。

 

此時的爸爸已經在著陸的飛機上枯等兩小時。

 

把主要的家事留在白天,

晚上一打二時只做必須做的家事,乃生存準則。

 

晚上就是主要戰場時段了,

四點半接了哥哥回家後,

哥哥想幫忙一起弄晚餐的蒸蛋,

 

然後他就不小心捏爆雞蛋了!!

請支援捏爆橘子圖就是那樣!!

 

蛋液順著桌面,

流到洗碗機,向下到椅子,到地板,

還有哥哥的衣服跟褲子!!

 

用力地吸氣吐氣三次,生氣無濟於事,

我是慈祥的母親,

我是溫柔的媽媽,

腦海想著現在該怎麼辦。

 

先把妹妹固定好在推車上,哥哥連人扛到浴室,衣褲脫掉沖洗後丟洗脫烘,

 

蒸蛋一樣弄好先放電鍋,接著把推車上唉唉叫的妹妹背好後,幫哥哥洗澡,

 

哥哥自己穿衣服吹頭髮時再背著妹妹去善後可怕的地板,

 

哥哥出來後,兄妹在地墊互相陪伴時,

媽媽快速切個水果,炒個菜六點鐘就能上桌吃晚餐了。

 

晚餐後妹妹先去洗澡,哥哥一邊緩慢的把晚餐吃完,

媽媽善後廚房時,妹妹繼續上背巾,

哥哥負責洗自己的餐袋,啟動洗碗機,裝垃圾袋,

 

七點不到媽媽餵好兩隻狗時,妹妹也差不多完全熟睡了,放在推車交給阿祖照看一下,

這波只會睡不到半小時,

媽媽火速去洗澡時,再放雷姬進廚房掃地拖地。

 

媽媽一邊吹頭髮,一邊陪哥哥上lingumi,

妹妹醒來後在地墊跟爸爸視訊,

妹妹看到爸爸特別興奮,

可能是覺得,

欸你這個每天都會被我使喚的走路工(?)

今天怎麼都沒有抱我呢?

 

哥哥一邊看一集汪汪隊,

一邊吃宵夜(?)喝著鮮奶配牛奶饅頭後,

 

八點鐘準備進房間了,講了一本繪本,

聽哥哥分享學校生活,依然避談不想講的部分。

 

跟爸爸視訊時,

終於抵達沒得選的官方指派飯店了,

因為晚間才抵達,還得再多住一晚,慘上加慘。

 

母子女各佔一床的第一晚,妹妹一直大聲尖叫,哥哥在上鋪一邊要我幫他擦藥,

突然間,兄妹倆安靜下來了,

21:10 歷史性的一刻,兄妹倆都睡了!

 

寫了這麼長一段紀念今日,

但願未來這四十幾天,

我們都能平安健康快樂的度過,

希望我能笑到最後

 

 

 

 

敬,今天沒有暴怒的自己。

 

#三機救的不是婚姻是拯救我自己

#懷孕後期那次覺得14乘2的飯店之旅一定很爽

#現在覺得被關一個月真的很無聊

#太座安的好出差沒煩惱

#未來的日子裡如果我快過不下去的時候我會自己去安自己的

#反正錢能解決的事都不是問題對吧對吧

 

PS.哥哥的學校一定要到停車場上下接送,沒有娃娃車,

離家開車不塞車十五分鐘內可到,塞車半小時都有可能。

但是哥哥很喜歡新學校,我也覺得轉來這邊很棒,只是接送很辛苦。

 

謝謝看完的人,你們應該是我的腦粉吧

 

 

更多即時更新請見粉絲頁,歡迎加入 In my 3 place 喔~~

 
 
arrow
arrow

    李小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