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506.jpg


說到洗屁屁神器<BabyCoccola寶寶可樂椅>,可以算是我家育兒商品中元老級的存在,

因為這可是我六年前懷哥哥時,第一次去逛婦幼展就購入的商品了!!

新手媽媽當年第一次到婦幼展大觀園,聽著前輩們介紹這個需要那個好用,

那時看到這個洗屁屁神器現場展售時,覺得: 哇賽,這個東西好像真的很必要耶! 立刻就拎著走了!

 

後來進了月子中心後,護理師一定會教一招,如何單手夾住新生兒寶寶,另一隻手洗屁屁的絕活,

一開始當然是手忙腳亂的,不是紗布衣弄濕,就是媽媽自己的衣服弄濕...

熟練之後,我還想說其實單手操作洗屁屁也沒那麼困難阿~

 

新手媽媽就是這麼天真,那時的我沒有想到的是,

孩子不會一直維持在三四公斤的羽量級阿!!

孩子的體重會日漸增加,而日夜抱著寶寶的媽媽手不會變得更強壯,而是隨著重量摧殘下開始得去復健科報到,復健媽媽手了....

抱著孩子洗屁屁這件事已經不只是甜蜜的負擔,而是媽媽手快要hold不住寶寶啦!!

700513.jpg

↑我超過六公斤了,阿母你還能單手hold住我嗎~ 不服來戰 ~~

 

我覺得最適合開始使用洗屁屁神器的時機,大概是寶寶快三個月大後,這時寶寶的脖子也稍微有點硬了。

拿出超前佈署的洗屁屁神器<BabyCoccola寶寶可樂椅>

即使沒有人幫忙下,一個人也能輕鬆的幫寶寶洗屁屁~~
 

700512.jpg

<BabyCoccola寶寶可樂椅>的組裝非常簡單,只需要將底部兩個綠色吸盤裝入,初次安裝時需要費點力氣,塞進去就可以囉~~

也可以上一點凡士林幫助吸盤塞入洞中喔~~

700501.jpg

綠色吸盤是專利設計,可以牢牢黏住,要拔下時只要輕輕拉起突出處就可以啦! 

L1110179.JPG

洗屁屁神器本體非常滑順,通過SGS檢驗完全不含BPA、塑化劑,而且是 100% MADE IN ITALY !! 

L1110188.JPG

L1110187.JPG
 

背面的掛鉤可以輕鬆掛在浴室任何角落,即可保持通風乾燥~

L1110184.JPG

而正面的溝槽則是沖洗時,便便就可以順著溝槽流走,不會造成二次汙染~~
 

700500.jpg

 

小球妹妹是全母奶寶寶,由於母奶消化快,新生兒時期真的是超級容易大便的啦!

有時候邊親餵邊聽到她上面用力吸,肚子噗一聲就一邊在大便啦~

ˊ正因為大便次數多,更需要水洗屁屁,減少濕紙巾摩擦造成寶寶的不舒服或是紅屁屁,

當年哥哥小時候,我也是只要在家都是水洗屁屁,總覺得比起擦拭,水洗過才夠乾淨哪!

700503.jpg

 

來看看我都是怎麼幫小球妹妹洗屁屁的吧!!

700604.jpg

首先,夏天的包屁衣就往一前一後在肩膀上斜扣住,冬天的連身衣可以在肚子上面打個結,衣服才不會弄濕喔!

 

我會準備好屁巾 (這是專門用來擦洗好的屁屁時專用的小方巾,平時不做其他用途喔!),

一次性乾紗布巾 (水洗屁屁幾乎都能洗掉,但有些便便黏的特別緊的,可以局部加強擦拭),

放個小塑膠袋在洗手台旁,便便尿布就可以順手先包起來。

 

700502.jpg

洗屁屁神器<BabyCoccola寶寶可樂椅>架上洗手台時,我會先調整好水溫,

接著再把寶寶放到洗屁屁神器上,一開始寶寶會有點緊張,適應幾次後就會習慣啦,

前方兩側可以饋腳,屁股卡的地方剛好懸空,就可以幫寶寶清洗私密處了,

700508.jpg

記得由前往後清洗,胯下的皺摺處也要記得翻開清洗喔~

男孩女孩生理構造上的不同,真的是注意之處也會不同,

像哥哥小時候,有時洗屁屁時大概是溫水舒服的刺激下,就忍不住順便尿尿了,

這時在洗屁屁神器上就要記得快手擋一下,哈哈~

而女孩的私密處皺褶多,更要小心清潔,不然一不小心引起泌尿道感染,就得住院大人小孩都辛苦。

有時洗澡前我也會先在洗屁神器上先幫妹妹清洗私密處後再下去泡澡,這樣清洗更仔細喔~~

 

蝦米,還是不會嗎~ 來來來動態影片示範給大家看~ 

有洗屁屁神器幫忙就是這麼簡單啦~~

 

洗屁神器使用前有幾個注意事項喔~


1.SGS檢驗認證15公斤負重,不過廠商以更嚴格的標準把關最大承重9公斤。


2.適用光滑表面、內深約10~18cm、寬度30公分以上的洗臉盆。


3.不可在粗糙表面的洗臉盆使用。


4.請勿將寶寶獨自留在可樂椅上。


5.本體一定要靠在洗手台上使用,不能單獨靠在地板使用喔~

 

700504.jpg

我家的洗手台剛好都是長方形,下方有壁櫃的。

700514.jpg

回娘家時也有測試放在一般常見圓形的洗手台也可以放,只是要注意一下下方若沒有柱體,只有單純水管的話就要留意結構是否能夠承重喔~

 

因為它真的在孩子大了一點,但又還沒有到可以站著洗屁股前解救了我的雙手,所以我後來借給朋友使用過都是好評哪。

 

 

雖然這一胎,爸爸比較常在家可以一起共體育兒苦樂,

如果沒有用洗屁屁神器<BabyCoccola寶寶可樂椅>

即使是爸爸抱著,媽媽負責清洗的狀態下,大人要維持一個有點半蹲又要兩手hold住嬰兒的狀態下,

即使只有幾分鐘,洗好後連爸爸的腰都有點吃不消,因為這樣真的很不符合人體工學哪!

700505.jpg

↑育兒雙法寶,洗屁屁神器<BabyCoccola寶寶可樂椅>韓國sobble棉花糖澡盆

 

另外比起清潔整個廁所,我覺得單純清潔洗手台是更簡單的,

在洗屁屁神器洗好屁屁後,我會用清潔劑快速刷洗過一次洗手台,定期再用水管清潔劑保養即可。

其實這樣的清潔範圍最小最快。

反而是寶寶大了可以站著洗屁股的時候,即使是乾濕分離的廁所,

每次洗好屁股後,還要整個廁所沖洗檢查看看有沒有哪個磁磚隙縫卡了便便反而麻煩呢!

 

有的人會覺得很多育兒用品只能短期使用很不必要,

但是我覺得就是因為在那些階段中有育兒好物的幫忙下,更能快意的度過育兒之路哪~

大力推薦,洗屁屁神器<BabyCoccola寶寶可樂椅>,解救爸媽免彎腰幫寶寶洗屁屁的育兒好物喔!!
700507.jpg



 

BabyCoccola寶寶可樂椅

洗屁屁神器優惠資訊:https://v20.one/bxLlE

​​​​​​​
 

更多即時更新請見粉絲頁,歡迎加入 In my 3 place 喔~~

 
 
arrow
arrow

    李小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