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8071.jpg

foto : 孕婦按摩精神好~~

說到按摩,其實我婚前並不是一個會固定去按摩保養身體的人,

因為我怕痛啊阿~ 哈哈~~ 

以前很偶爾會帶日本客人去腳底按摩還是一般中式按摩,但也許是奧少年身體真的很差,

但也可能是就是因為太少按,或是跟按摩師溝通有誤,所以有時候反而按摩完後反而痛更多天.... 

 

第一胎的時候時間總是很多嘛~ 那時認真地上媽媽教室,孕婦瑜珈,

中後期開始出現腰痠背痛的症狀後,發現有時真的會痛到睡也睡不好,什麼姿勢都不對,就開始尋覓適合的孕婦按摩了~~

 

那時體驗過好幾家,有的是ˋPTT大推的個人工作室,手法不錯可是地點可能就一般了些,

也有去過百貨內的大型連鎖SPA館,雖然空間很不錯,可是遇上人潮多的時候就覺得有些擁擠。

 

知道 SWISSPA瑞醫科美生醫集團,是某次在雜誌上看到我之前的產檢醫師的推薦,

他們代理了來自法國,瑞士,歐洲的護膚精品抗老品牌,除了孕婦按摩也有臉部跟身體的保養課程。

 

因為地緣關係,我的初體驗是選在地點很方便的 📍 瑞醫台北中山旗艦館,就位在新光三越南西本館隔壁NET樓上,那附近停車或是捷運都相當方便~~

他們的孕婦SPA課程有蠻多種的,也有孕前的暖宮按摩,

598075.jpg

 

我第一次去是直接在官網上找了 英式孕律-產前全身舒緩孕期課程|身體60分鐘|,體驗價 NT$1,599

 

【適合對象】

孕婦三個月~八個月

此課程是為了孕婦懷孕期間所規劃舒緩全身疲累

腫脹不適等狀態

 

【課程功效】

採用國際級孕婦SPA專用精油與經絡調理液

完美結合六大孕婦護理植萃配方

能高效滋養肌膚 舒緩因懷孕而造成的身體負擔

透過按摩手技 放鬆全身肌肉的緊繃不適

舒緩孕期情緒 安定放鬆

 

 【課程順序】

 

 
STEP1.  量身訂製諮詢
STEP2.  清潔沐浴淨化
STEP3.  精油嗅吸洗禮
STEP4.  複方精油按摩
STEP5.  靜休點心花茶

 

 

第一次到的時候,會先填寫表格確認身體狀況以及目前為止的懷孕體況,

每個人的身體狀況還是都有所不同,如果懷孕期間真的有些特殊的不適或出血狀況等等,建議大家還是跟產檢醫師確認是否適合喔~~~

598074.jpg

 

資料填寫完畢,那就先去洗香香啦~

這裡提供了浴袍,浴巾,浴帽,紙內褲,按摩時會用上大量的精油,但其實還蠻快就吸收的,按完不用再沖澡喔~

如果是晚上來的話,順便帶上自己的臉部清潔用品跟換洗衣物,按完回家就可以直接睡覺啦~~~

孕婦按摩因為是全身的,所以需要先洗澡然後脫光光喔~~

不習慣的孕媽咪可能會有點害羞或是有點緊張,但其實按完都還蠻舒服的~~

尤其是像我們這種二寶媽,人家都說在第一胎生產時,羞恥心之類的都跟著胎盤一起排出了,哈哈~ 

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一胎產後在月子中心去做乳腺按摩時,看著自己的胸部瘋狂噴出奶水的畫面,真的是太震撼了 (無圖請自行想像公園的噴泉~哈哈~)

 

598073.jpg

瑞醫中山旗艦店雖然是在中山站旁的大樓內,內部環境還蠻清幽舒適的,

有些舊式大樓的管線很容易有怪味.... 但這裡不會,除了熱水慢了些,需要給它一點兒時間。

598072.jpg

沐浴完畢就來到按摩間啦,館內的工作人員跟按摩師都是女生,

598070.jpg

 

先跟按摩師告知最近最容易身體痠痛的地方,雖然這胎肚子沒有非常的大,但是身體負重跟肌肉強度不夠下,其實腰背還是很容易痠痛,加上進入後期,夜間開始有種小腿隨時要抽筋的感覺,

孕婦按摩以正躺跟側躺,而專業的孕婦按摩師會避開不適合按的部位,胸部及腹部也會輕柔的按摩,

我很害怕遇上那種從頭到尾都很熱情想聊天的按摩師,但還好佩芬老師適時地詢問後,也會很快地發現我需要休息,因為按摩就是想要放鬆嘛~~~

雖然按摩師的手技很溫柔,但是真的按完之後,腰背最痠痛的那些點就得到了釋放,她說真的是感覺得出來那些部位的緊繃感哪~~

 

按完後換裝完畢,就可以享用點心啦~~

598069.jpg

 

其實我是個腦波很弱又很不會拒絕人,每次去這種體驗課程最怕的就是業務一直要你買驚人堂數的課程,

但我覺得整體在瑞醫中山的體驗還蠻舒服的,當天接待佳凌顧問的和按摩的佩芬老師都讓我感覺很舒服,

以及當天其實是在突然得知先生臨時要出差一段期間下臨時預約,深深覺得要對自己好一點啊啊~~~

 

雖然他們的方案是買十贈一,但考量到我已經懷孕接近後期,10堂課程對我來說太多了,

最後讓我購買了少堂數,而且也可以用單次一小時或是90分鐘的方式,對我來說比較彈性。

體驗優惠是限定在體驗當天購買,之後就是恢復成原價喔~~~ 

 

 

這是我的自費體驗,非葉配,請安心哪~ 

有時透過官網預約會有其他贈品,我上次拿到了隨身的滾輪精油,詳細詳情可以跟分店或是官網詢問囉~~

瑞醫有蠻多分館的,也祝福孕媽咪能在懷孕期間都身體舒適喔~~~

 

SWISSPA 瑞醫科美集團

SWISSPA台北中山旗艦館

服務專線:02-2536-6935
會館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0號10樓 (新光三越南西本館旁)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21:00
週六10:00-20:00
週日09:00-18:00

公休日:
每月第一週、第三週的星期日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更多即時更新請見粉絲頁,歡迎加入 In my 3 place 喔~~

 
 

更多即時更新請見粉絲頁,歡迎加入 In my 3 place 喔~~

 
 
arrow
arrow

    李小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