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051572.JPG

foto : 七年前,落腳京都後的第一頓自以為完美,現在看來可以上婦仇者廚房的鬆餅早餐~

 

我的天啊~竟然這麼久沒有更新任何的文章了,

重啟部落格的念頭偶爾會興起,但是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在下當了一年八個月的媽媽後,又更是深感時間不足。

已經不是個可以想去打工度假就家庭革命的年輕少女,

別說出國遠行,即便是國內旅行,都是攜有一嬰的母子連體嬰狀態。

 

寫旅行,也寫不過說走就走的少男少女,

寫育兒,又覺得自己道行尚淺根本超級不行,

 

最最灰頭土臉的未滿三個月的新手媽媽時期,

遠方的好友就鼓勵我,有空就多寫點東西,

大概是種<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的概念。

 

今年與網路上的臉友相認,

才華洋溢的藝術家美人,竟然跟我告白說,

一直以來她都關注著我的文字,最有印象的竟然是部落格中太害躁已經被我隱藏起來的小情小愛文章,

雖然還不是臉友關係,我本人的FB頁面竟然是她預設的FB登入頁面!!!

也就是說每次她按下FB時,都先看到我本人的廢言廢語 !!!

我的老天兒啊~~我一介平凡素人竟受到他人如此巨大的關注,

那天我們隔著螢幕聊了好多,離開職場當了全職媽媽後,

對於自我的肯定變得相當薄弱,

那天的一席話,在心理層面上受到了相當大的鼓舞,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親愛的妳啊。

 

我想文字真的具有神奇的力量,

它是真實的可以帶給別人東西的。

 

遙遠的夢想可能要久一點才能實現,

但是秉持著分享自己喜歡的、自己擅長的東西,

一點一點地繼續努力耕耘這個小天地下去!

 

就像首圖,那是七年前打工度假剩下半年時,

離開了當時認識的大阪朋友圈,一個人前往京都住了下來,

泡了熱抹茶牛奶,煎了自以為很不賴的鬆餅,哈哈哈~

看著JR西大路車站奔馳的火車,那時的我正在想像著京都生活會是什麼模樣呢?

 

這麼多年後,遠遠地看著那時的自己,覺得當年的自己好努力好開心;

希望多年後,眺望現下正在育兒水深火熱中的自己,也能自豪地說 :

 

欸,你真的很不錯喔!!!

 

 

加油!! Keep Going !!!

 

○總結○

一言以蔽之,就是日後本格會出現大量小孩相關主題,

因為現在的我,就是在努力的練習當個 <好媽嗎?>阿~ 

從前看過這裏的人,可能會覺得主題也落差太大,

現在才開始關注這裡的人,可能會覺得從前到底在幹嘛? 哈哈

希望各位多多關注啦~~ 

 

粉絲頁也歡迎加入阿 ! (對,崁入我還不會用 ~ 羞) 

 

https://www.facebook.com/tomybabyboss/

 

In my 3 place 也是 In my FREE place

 

希望自己不只是個媽媽, 這裡記錄著一些生活日常、育兒心事、也會寫一點廚房裡的烘培小事,

 

平平凡凡生活,轟轟烈烈追逐一個夢,希望也能感染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小火 的頭像
    李小火

    旅行般生活著吧!

    李小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